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卡達夏求第3胎 豪砸341萬徵代理孕母

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想拚第三胎,卻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急徵代理孕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36歲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力拼第三胎,卻因健康因素而急尋代理孕母,今傳出她與丈夫肯伊威斯特已經找到仲介,「徵才」訊息也曝光,除了每月支付代理孕母4500美元,共10個月,要是多胞胎就每多一個加5000美元,還要另外支付仲介68850美元,最低消費113850美(約台幣341萬)。

根據《TMZ》報導,豐臀金因患有「植入性胎盤」,生產風險飆高,若硬要懷孕恐大量出血,卻仍想再當人母,於是找上仲介。除了前述條件,代理孕母必須禁菸、酒、毒,且同意在胚胎植入前禁慾;之後則不能泡浴缸、做桑拿浴,不得清理貓砂、染髮;飲食方面,一天不能喝超過一杯含咖啡因飲料、吃生魚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