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生日願望好嗨 「破處」是要點之一

「破處」是周興哲願望之一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創作暖男周興哲(Eric)今歡度22歲生日,他也許下生日願望,希望創作靈感源源不絕寫歌不間斷,也希望加緊努力年底順利發行新專輯,最後1個願望他虔敬放心中,有人打趣插話是「破處」嗎?讓他噗哧笑場。

周興哲12歲赴美讀書,19歲回台出道,成名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在YouTube大破1億次點閱率,使他成為華語歌壇新晉最年輕的音樂小天王,但發片以來9百多個日子,他完全沒時間踏上美國一步,讓美國死黨發「通緝令」,喊話:「再不出現,以後就別做朋友!」,直到日前終於迎來首次12天大假,讓他奔回L.A.和家人見面。

周興哲新專輯進度備受矚目,經紀人表示,這次放大假的條件,就是返台後馬上進入全新一套個人巡演的緊鑼密鼓中,並且得兼把新專輯完成!也因此周興哲今許願,一是寫歌源源不斷、二就是順利在年底發新片,兩個願望都給了工作,相當敬業。

周興哲歡度22歲生日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