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花甲》嚴正嵐化身愛的快遞 《接線員》未映先賣160萬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首部英國與台灣共同合製的電影《接線員》今晚在台首映,導演盧謹明、主要演員影后陳湘琪、紀培慧與范時軒盛裝出席。演唱中文宣傳曲的「小球」莊鵑瑛也特地站台,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爆紅的嚴正嵐更化身「愛的快遞」,代擔任該片音樂總監的導演老公詹姆斯科林斯隔海獻上鮮花,讓盧謹明看了直呼感動。

《接線員》電影首映會,左起紀培慧、陳湘琪、范時軒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該片口碑不俗,未上映全台已有74場包場,連紀培慧媽媽都支持女兒包了兩場,已有近160萬票房。被問到是否年底有信心角逐金馬獎?陳湘琪說其實每次演完一部片,都會想退休專心去教書「結果又一直有好角色來」。她說希望紀培慧和范時軒可以入圍受到肯定,讓兩人聽了直說「不敢想!」范時軒更開心的說:「有老師的稱讚真的比得獎還要開心!」《接線員》明天在台上映。

《接線員》電影首映會,紀培慧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接線員》電影首映會,范時軒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