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國民女神」阿信 曾戀人夫當小三

田中裕子在香港演出舞台劇《蜷川馬克白》。(翻攝自香港政府文化節目組網頁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曾經演出過電視劇《阿信》的日本女星田中裕子,在很多人心裡都是一個堅忍不拔又能吃苦耐勞的溫柔女子,在現實生活裡,她卻曾經介入別人婚姻當過小三。

今年62歲的田中裕子,在演藝圈打滾快40年,今日她到香港參與舞台劇《蜷川馬克白》演出,掀起一股旋風,也讓人想起當年那個楚楚可憐又不向命運低頭的阿信。

這次田中裕子參與的舞台劇《蜷川馬克白》改編自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一的《馬克白》,為日本已故導演蜷川幸雄作品。但這次現身也讓人想起田中裕子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身份。

田中裕子演藝生涯在80年代登上高峰,當時她不但演戲也出過唱片。甚至當時紅透半邊天的歌王澤田研二合演電影《男人真命苦30:寅次郎落英繽紛》,之後兩人又攜手合作演出《大阪物語》,沒想到後來兩人竟然假戲真做。田中裕子被指是介入澤田與伊藤惠美婚姻的小三,而遭受社會譴責。

澤田研二後來雖然在1989年離婚並娶田中裕子為妻,但兩人曾在1999年傳出婚變,雖然後來還是以夫妻身份接拍廣告,但近年行事態度風格低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