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武媚娘》雙姝聚首!范冰冰、張鈞甯扮學生再創「美顏盛世」

張鈞甯(左)與范冰冰因《武媚娘傳奇》而熟識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范冰冰與張鈞甯因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而成為姐妹淘,兩人的超高顏值每次一合體總是能吸引粉絲目光,而她們即將在真人秀節目中再度合作,有人在微博PO出她們身穿制服的合照,逆齡嫩樣引起討論。

范冰冰(上右3)與張鈞甯(上右2)在節目中合體。(翻攝自馬蘇微博)

張鈞甯日前PO出在實境節目上臉被畫滿黑點的照片,扮起醜來毫不扭捏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,而她與好姐妹范冰冰也在節目中合體,節目成員之一的馬蘇昨日在微博上貼出全體合照,照片中每個人都穿著學校制服,只見張鈞甯紮起馬尾,看起來青春洋溢,而范冰冰綁著辮子,流露出少女的俏皮感,兩人站在一起頭貼頭的模樣,彷彿就是兩個女高中生的合照。

張鈞甯(下右2)與范冰冰(下左2)扮起高中生毫無違和感。(翻攝自馬蘇微博)

張鈞甯與范冰冰的好交情眾所皆知,過去當張鈞甯與CEO男友因遠距離傳出情變時,范冰冰暖心喊話「陪著你」感動不少網友,而兩人這次再度合體,也引起不少粉絲的討論,並說她們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簡直就是「美顏盛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