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KANO》永瀨正敏化身超級彩蛋 和霍建華成「沉默之交」

永瀨正敏(左)在《明月幾時有》和霍建華亦敵亦友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金獎導演許鞍華最新作品《明月幾時有》即將在台上映,除了周迅、彭于晏、霍建華等人在片中展現演技,在《KANO》裡有精彩演出的永瀨正敏,也在片中中、日文對白齊出,成為電影的隱藏版的超級彩蛋。永瀨在《明》片裡向霍建華學習中文,更朗誦蘇軾詩詞「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」等句,也因此成為片名出處。

永瀨正敏(右)在《明月幾時有》和霍建華亦敵亦友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許鞍華導演在片中安排霍建華和周迅上演感情戲,還潛伏於日本憲兵隊蒐羅情報,協助周迅、彭于晏等人打擊日軍,更讓他和憲兵隊長官永瀨正敏有著亦敵亦友的精彩對手戲。兩人一開始還討論中文詩詞有說有笑,但轉眼間永瀨卻出詩詞題目挑戰霍建華,更拔槍命他在數到七之前回覆,情緒也突然轉變成緊張對峙。

永瀨正敏因主演《KANO》成為金馬獎提名史上首位外籍影帝入圍者,這回拍攝《明》片等戲時,意外和跟他一樣安靜的霍建華當起「沈默之交」。雖然互動看似淡如水,但兩人最衝突的一場戲,正是他們各自在劇組的殺青戲,霍建華拍完也不趕著收工,特地在現場等著永瀨的戲全部拍畢,相當貼心有禮。

《明月幾時有》將於7月7日全台上映,並將於台北電影節安排特別放映,導演許鞍華亦將受邀於七月訪台舉行座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