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志燮只穿內褲拍打戲 感覺冷颼颼

蘇志燮在電影《軍艦島》中賣力演出。(車庫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軍艦島》有蘇志燮、宋仲基兩大男神撐著,順利售出113個國家和地區版權,而蘇志燮接受南韓《BAZAAR》訪問時,坦承在片中的角色:「就像老虎般強而有力。」

蘇志燮在電影當中飾演角色是看似只會用拳頭的流氓「崔七星」,但是為了在戲裡頭動作戲打得漂亮、打得精彩,蘇志燮下了很大的功夫,他認為「崔七星」其實對同伴很講義氣,而且個性深沉,所以在澡堂打鬥的場景當中,特別用心。

蘇志燮接受《BAZAAR》訪問時透露,因為這場戲只能穿內褲拍攝,所以:「下面感覺空蕩蕩的有點尷尬,怎麼說都只穿著單薄的一塊布在拍戲,而且如果不把動作戲牢牢記住,那我就只有挨打的份。」看來歐巴看起來帥氣,其實還是很害羞的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