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基尼辣照被嫌奶小 女星爆氣反擊

瓦嘉妮。(翻攝自Instagr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3歲印度女星瓦嘉妮,日前為響應「國際瑜伽日」,在Instagram貼出身穿桃紅胸罩及黃色底褲的辣照,並以側身入鏡,卻因身材過瘦,導致胸罩裡空空的,被網友狠酸「沒胸部」,引發兩派論戰,讓她氣得發文反擊。

瓦嘉妮為響應「國際瑜伽日」,特別貼出辣照,卻被嫌胸部過小。(翻攝自Instagrm)


瓦嘉妮為響應「國際瑜日」,貼出辣照慶祝,寫下「當你掌握自己的呼吸,就沒人能偷走你的寧靜,快樂瑜日!」過瘦的身材,導致「長輩」與胸罩之間有許多空間,被不少網友譏笑「非常可憐」、「為什麼不穿合身的胸罩」、「過瘦了」、「這樣會帶起錯誤的瘦身風氣」,但也有粉絲力挺,認為「美麗的體態有很多種,做自己很正面」、「這樣很性感。」

面對網友激烈的留言,瓦嘉妮忍不住透過推特反擊,直問:「你們是有什麼問題?」強調「我的人生有我的規則!」如果有不喜歡的照片或言論,可以不要來這裡發表意見,因為這是她自己的帳號。

瓦嘉妮發文反擊酸民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