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員陷性騷醜聞 NU’EST強硬回應

NU'EST成員「白虎」姜東昊,被爆8年前在補習班校車內性騷擾。(翻攝自NU’EST Baekho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紅是非多?2012年出道的南韓五人男團NU’EST成員白虎(本名姜東昊),被爆出8年前對女學生性騷擾,對此NU’EST強力反擊。

今年21歲的NU’EST成員白虎,被網友指稱:「8年前,亦即2009年冬天,當是我還是中學一年級學生,姜東昊是中學二年級,晚上結束濟州島學院的補習後,搭車回家時,途中遭到他(姜東昊)摸胸及大腿。」當事人也公開了兩人的通話紀錄和短訊內容。

此事爆出之後,許多粉絲都大感震驚。NU’EST回應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,屬於人身攻擊。而姜東昊所屬的Pledis事務所,更針對此事發表強硬聲明,表示對於在網路上散播旗下藝人相關謠言及惡意人身攻擊等誹謗、污衊的行為,以及複製和散播相關內容的行為,將「無一例外地採取強硬的法律手段應對。對應措施進行的相關程序,也將在之後告訴大家。」

姜東昊人紅是非多,經紀公司已強力回應維護旗下藝人名譽。(翻攝自NU’EST Baekho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