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骨盆裂傷21天 《甘味》林逸欣可以站了!

林逸欣積極復健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逸欣五月底客串《甘味人生》發生意外,摔傷骨盆導致無法翻身,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,日前出院,之後也進入了復健之路,20日上傳了開始用助行器的照片,笑稱「助行器啟用典禮」,臉色紅潤,讓粉絲放心。

她日前住院、治療17天後終於出院,但還是得積極復健才能夠回復正常走路的模樣,也因此購買了復健器材。

出院4天後,她穿上紅色的連身裙配上白色平底鞋,撐著助行器、低頭微笑著,臉色跟精神整體看起來好了很多,讓粉絲放心許多,紛紛留言表示:「哇…康復得那麼快相信姐姐很快就能走路了」、「加油,堅持,彎腰小心,慢慢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