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金曲飆唱洋蔥歌《頑固》 GLAY同台怪獸

五月天歌迷期待他們一舉奪下9座金曲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即將於本週六(6/24)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,今年的表演內容,最大亮點莫過於以專輯《自傳》角逐8項大獎的天團五月天,將入圍者身份站上金曲舞台演出。

五月天是今年金曲獎入圍大贏家,為了一睹偶像舞台魅力,粉絲甘願冒雨去排典禮入場門票,網路上甚至出現黃牛票,不過沒搶到票的粉絲們可能要哭哭了,據了解,五月天除了出席金曲盛會之外,還將帶來「成名在望」表演,以「夢想無限公司」作為主題,飆唱逼哭不少人的勵志歌《頑固》。

《頑固》不但歌詞有洋蔥,MV還找來影帝梁家輝演出,更有多位台灣實力派演員吳慷仁、林美秀、宋芸樺、吳慷仁等人客串,五月天則化身成「油管工人」,開著加油車出動,象徵為各行各業懷抱夢想者加油。

日本天團GLAY受邀來台擔任金曲嘉賓。(台視提供)

除此之外,日本超人氣搖滾天團GLAY也受邀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,與他們交情深厚的五月天,屆時派出團員怪獸在金曲舞台上共同演譯「GLAY MONSTER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