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挑戰大銀幕吃癟 破億的只有這部

林依晨進軍大銀幕成績不理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出道15年的林依晨演技有目共睹,當年更靠《惡作劇2吻》、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兩度奪回金鐘獎影后,金馬獎方面也靠《飛躍情海》入圍金馬影后,不過並未奪獎,林依晨當年拍完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將暫別電視圈往電影圈發展,不過依票房成績看來,林依晨闖蕩電影圈不盡理想。

「0負評女神」林依晨闖蕩大螢幕相當坎坷,在上映沒多久的《神秘家族》中,林依晨演出崩潰遭性侵劇情,中、台票房僅有7600萬元,賠本收場,日前林依晨和伊能靜老公秦昊合作《234說愛你》,票房約2200萬元;2016年和鳳小岳的《我的蛋男情人》約2600萬元,對照兩部成本各八千萬元,皆都不理想,唯一有破「億」的是跟周渝民、陳柏霖合作的《追婚日記》。

近作《神秘家族》還被嘲諷能挑戰年度「十大爛華語片」寶座。電影公司則說:「可能在剪接和細節上,會讓觀眾比較有疑問,林依晨也說過『要看3次才會懂』。」而林依晨經紀人說:「她熱愛演戲,當然會在意觀眾感受,但抱持盡力做的心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