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莉《REAL》床戰金秀賢 全裸戲分險遭剪光光

金秀賢在新片《REAL》挑戰暗黑演技,首度一人分飾兩角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亞洲男神金秀賢暌違3年推出新片《REAL》,除了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,更獻出床戲初體驗,與雪莉有大尺度的情慾戲。根據韓媒報導,劇組內部一度掙扎是否要將雪莉的全裸鏡頭刪光光,但討論後決定保留她的全裸畫面,相關人士也透露:「電影中有雪莉的全裸演出,《REAL》的素材與場面都非常強烈和厲害。」

雪莉在新片《REAL》挑戰全裸演出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報導指出,在15日舉行的試映會之前,《REAL》劇組內部一直討論是否要刪除雪莉的全裸鏡頭,所有工作人員聚集商議後,認為偶像歌手出身的雪莉在經過長時間的苦惱,才下定決心拍攝大膽的裸露鏡頭,因此決定保留雪莉的全裸戲分。《REAL》故事描述金秀賢飾演的張泰英,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,被稱為問題解決者的他,無論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,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,然而捲入權力爭鬥的他,卻也因此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。《REAL》將於8月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