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甲男孩》PK《通靈》誰勝?壓倒勝利是這部!

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網友評價壓倒性獲勝!(圖由好風光提供)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網友評價壓倒性獲勝!(圖由好風光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劇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收視率節節上升,討論度破表,有鄉民將該劇與日前播完、同樣很夯的戲劇《通靈少女》比較,沒想到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評價壓倒性獲勝!

《通靈少女》叫好又叫座。(圖由公視提供)《通靈少女》叫好又叫座。(圖由公視提供)

《通靈少女》叫好又叫座,最後一集更以4.4的高收視率作收,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則是近日討論度超高的戲劇,收視率持續看漲。有鄉民在PTT上詢問,還不知道結果,這兩部收視率孰會最強?

沒想到,其他鄉民見狀後,紛紛認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比較好看,「花甲>通靈~」、「花甲很棒」、「花甲最後一定會超越的,這部戲感染力太強了」、「花甲樂勝 應該算史上數一數二的台劇了」、「花甲>>>通靈,通靈就是有點民俗成份的校園偶像劇」、「花甲>通靈 花甲各個演技派是通靈不能比的」、「通靈少女演技劇情平均比較弱一點 花甲相比強很多」、「花甲+1 光台詞和演技就大勝」。

還有人認為,「都不錯 不過花甲贏在卡司太強了!!」還有人笑說,「花甲少年轉少女」、「通天眼少女轉大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