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一定要彈得很好」 孔鏘怕被豬哥亮巴頭

孔鏘擔任豬哥亮告別式音樂總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秀今舉行,他生前摯友孔鏘擔任告別式音樂總監,孔鏘說,這是他最難的一次工作,「平常控制音樂很容易,今天我還得控制自己情緒,但我一定要彈得很好,因為他就在後面,怕他巴我的頭。」

孔鏘表示,今天音樂風格以溫暖為主,「不要搞笑也不要太悲哀」,他感受到豬的心意,希望用音樂替豬表達,「他現在沒辦法自己說,我要替豬大哥謝謝他老婆,他一定是這個意思,用音樂表達他心裡感受。」

孔鏘說,今天心情很沈重,但他任務就是讓豬開心、無礙的離開,「希望在台上我能hold住難過的情緒」。

豬哥亮告別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