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終現身送豬哥亮 跪哭叩首含淚拜別父親

謝金燕(右)現身豬哥亮告別式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今日舉行,原本放話不出現的謝青燕、謝金燕姊妹倆,今改變心意悄悄現身,盡為人子女的義務,來見爸爸最後一面。

謝金燕送完父親,穿著孝服哭得相當傷心。(記者陽昕翰攝)謝金燕(右二)與姊姊謝青燕(最左)、媽媽林見如(左二)都現身豬哥亮告別式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稍早,協助豬後事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受訪時透露,姊妹倆5點多就來到會場,「家祭她們也有出現,在棺材前跪下扣了3個頭,向父親拜別。」

被問到何時接到姊妹倆要來的消息,以及透過何種管道連絡,今周勝考態度低調,未正面回應,僅表示:「我想這是做人子女一定會做的事。」

豬哥亮告別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