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金燕生母放下怨懟 現身送豬哥亮最後一程

謝金燕(右二)與謝青燕(最左)牽著媽媽林見如(左二)的手離開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的告別式今天在新北市立殯儀館的景福廳舉行,謝青燕與謝金燕終於現身,就連她們的母親林見如都抵達殯儀館,當家屬在入殮室見豬哥亮最後一面時,林見如就與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手牽著手,默默地在外頭等候,淚送豬最後一程。

謝金燕的媽媽林見如,緊牽著球球的手,在入殮室外等候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林見如陪著2個女兒,清晨5點半低調抵達殯儀館,姊妹倆戴著口罩,趕在父親遺體入殮前,與其他家屬會合,據悉姊妹倆在裡頭哭得相當傷心,當入殮儀式結束後,謝順福領著牌位,帶著謝金晶與其他家人先行離開。

謝金燕送完父親,穿著孝服哭得相當傷心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記者目擊,謝金燕與謝青燕留在原地悲泣,面對記者詢問,謝金燕低調說了謝謝,最後與姊姊緊牽著媽媽的手,搭上廂型車離去,並未參加家祭。

謝金燕搭車離開,並未參加家祭儀式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