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美辰要哭惹! 女星林逸欣報考街頭藝人順利過關

林逸欣稍早開心宣布考取街頭藝人。(翻攝自林逸欣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出道將近卅年的資深歌手潘美辰,上個月報考街頭藝人證照,結果意外落榜,一度引發熱議,31歲女星林逸欣今天中午開心透過臉書宣布:「上個月去考街頭藝人,很幸運地考過了。」此一結果,或許會讓不少人感到意外吧!

林逸欣透露,前年去了一趟歐洲,莫名地很喜歡街頭藝人隨性分享音樂的氣氛,於是興起了想在平時沒事的時候,當個街頭藝人想法,但又怕不小心觸犯一些法規,決定去考個證照比較保險。

潘美辰迷上打鼓,進而報考街頭藝人卻意外落榜。(資料照,美夢辰真提供)

「由於不想用原本身份,所以就派我的『分身』神秘提琴手應考」,林逸欣透露:「當時審議時,搖滾卡農拉到一半,主審要求清奏,就臨時演奏了一小段。」最後林逸欣順利取得證照,她開心地說:「總之,不管你想挑戰什麼,趁著你還有熱情、還有能力的時候,趕快行動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