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終於放閃!黃子佼入鏡孟耿如意外拍出女友視角

孟耿如(左)與黃子佼感情穩定。(翻攝自孟耿如、黃子佼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子佼與小19歲的女友孟耿如交往交往多年,感情相當穩定,但兩人對於戀情始終低調,極少在公共場合放閃,但今日孟耿如在臉書PO出一張美食的照片,坐在對面的黃子佼剛好入鏡,意外出現「女友視角」。

孟耿如PO照意外曝女友視角。(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孟耿如與周湯豪主演的戲劇《鐘樓愛人》日前舉辦殺青酒會,一直忙於拍戲的她終於有機會休息,今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美食照,表示「終於身心靈完全大放空」,似乎對於難得的悠閒感到十分滿意,而照片中身穿白色上衣滑著手機的黃子佼也入鏡,很少放閃的兩人意外促成了「女友視角」的出現。

孟耿如(右三)擔任愛紗婚禮伴娘。(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昨日孟耿如擔任愛紗婚禮的伴娘,穿著一襲長洋裝模樣十分美麗,日前她曾透露想在30歲前結婚,黃子佼聽後開玩笑說「說到要做到,不要到時候不嫁」,過去黃子佼就曾在金鐘獎典禮上當眾向她求婚,但孟耿如因現階段想衝刺事業而拒絕,不過小倆口感情越來越穩定,也讓人期待早日傳出喜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