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KB成員自爆閃婚 大島優子帽上這個字嗆師妹

20歲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昨在總選舉上丟出結婚宣言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夯團「AKB48」第9屆總選舉昨揭曉開票結果,最吸睛的莫過於第20名NMB48、年僅20歲的須藤凜凜花,在台上自爆「結婚宣言」,不僅嚇壞粉絲,成員麻友友也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甚至就連多位前任成員對她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十分不滿,其中大島優子炮火最為猛烈,直接拍影片暗嗆須藤太超過,引起網友關注。

大島優子昨在Instagram上PO出限時影片,她坐在車上笑著表示,「究竟在想什麼呢?真的是什麼事都有耶,我也好想結婚啊~」下一秒她話鋒一轉,表示雖然車上很暗,「但是呢,我想講的話都在這喔」,接著便低頭露出白色帽子,上面字樣寫著「Fuck」。全程她雖都保持開朗笑容,但帽子上的字樣,百分百透露出她的不滿。

大島優子對於師妹須藤凜凜花舉動相當不滿。(翻攝自modelpress)此外,同樣是已經畢業的前隊長高橋南似乎也相當不悅,昨有網友留言表示「優子的帽子說出了(大家的)心聲」,高橋南也毫不避諱的寫下:「我也這樣覺得。」完全站在好友優子這邊。

而須藤在台上丟出「結婚宣言」炸彈,她雖表示要在跟高層商量後續事宜,但據傳她是因為被《週刊文春》拍到,與從事醫療相關的圈外男友約會,才會選擇自爆。該刊昨也刊出報導,表示須藤在5月初時,結束工作行程、買完東西後,獨自進入該男公寓,直到隔天傍晚才離開,該名男子雖宣稱家中還有其他朋友,但看得出2人關係匪淺。

「AKB48」家族向來有禁愛令,旗下成員若被抓到戀情證據,往往粉絲們心碎,當事人也會被冷凍處理,如今須藤直接跳過禁愛令,甚至選在總選舉大日子放話要閃婚,也難怪前任成員火大,現任成員當場傻眼。

高橋南(翻攝自modelpress)渡邊麻友昨聽到須藤凜凜花丟出閃婚宣言,露出傻眼表情。(翻攝自推特)

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