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丞琳跳針喝喜酒 麻衣溫馨賀喜愛紗

周洺甫(右)、千田愛紗婚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今出席愛紗婚禮,但她低調從人群後穿過,還是被發現抓包,但她表示自己不受訪、不拍照,全程跳針直說:「恭喜!恭喜!」所有問題拒答,充耳不聞,立馬頭也不回鑽進會場。

周洺甫、千田愛紗婚宴,麻衣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而和愛紗共組女團的「Sunday girls」也全員到齊,貴為少奶奶的麻衣笑說,這是她最期待的事,因為愛紗是她認識17年的妹妹,2人一起在異鄉打拼、一起笑、一起哭、一起幸福。至於生子秘方,麻衣說:「順其自然,身體養好。」也說兩人都愛運動,應該會有很健康的身體。

周洺甫、千田愛紗婚宴,楊丞琳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