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紗甜讚周洺甫 這句話讓她感動認定老公

周洺甫(右)、千田愛紗婚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前「大嘴巴」主唱愛紗今和老公周洺甫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第二場婚禮,稍早兩人甜蜜現身受訪,還頻被以大嘴巴夯歌《喇舌》起哄要兩人「喇舌」,愛紗以浪漫曳地白紗出現,滿臉幸福洋溢,她在受訪時總不停回望周洺甫,愛紗也甜蜜說,交往半年後兩人養了一隻狗狗,讓她圓了養狗夢,除了確認兩人可以一起對狗狗負責,更可以走完下半輩子。

左起吳怡霈、孟耿如、田中千繪為周洺甫、千田愛紗當婚禮伴娘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愛紗說和周洺甫忙到今天早上4點才睡,後來才補眠了6個小時。籌備婚禮過程中,愛紗只要遇到不開心或壓力過大,周洺甫就會說:「你開心最重要,不開心為什麼要辦婚禮?要開心才能讓大家開心。」讓她聽了更加感動,也更確認自己心意。周洺甫則說,初次見到愛紗雖沒交談到,但心裡就想「這個女生好可愛,我一定要認識她。」果然讓他如願抱回美嬌娘。

談到做人計劃,兩人都表示不急,雖然雙方家長都很期待,但沒有給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