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成年妹妹當裸體模特兒 天菜畫家作品太A慘被關

《席勒:死神與少女》由25歲奧地利天菜級演員諾亞薩維德拉(左)詮釋。(佳映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私情畫慾:藝術家專題影展」已於本月在台北、高雄展開,並引起藝術片粉的關注。首波主打《塞尚與左拉》描述印象派畫家,廳數雖少但打進台北票房前10名,平日平均票房甚至有第3名,僅次於好萊塢大片《神鬼傳奇》與《神力女超人》,足見水準。新上映的《席勒:死神與少女》,則是講述奧地利藝術家席勒驚世駭俗的創作人生,由25歲奧地利天菜級演員諾亞薩維德拉(Noah Saavedra)詮釋席勒,鮮肉+藝術,立即征服人心。

《席勒:死神與少女》由25歲奧地利天菜級演員諾亞薩維德拉詮釋。(佳映提供)

《席勒:死神與少女》描述奧地利畫家席勒短暫卻絢爛的一生,師承藝術大師克林姆的席勒,年紀輕輕就展露繪畫長才,醉心於描繪線條扭曲、筆觸尖銳的女體,除了找來未成年的妹妹當裸體模特兒,還搶走恩師克林姆的情人模特兒挪為己用,甚至因作品太過情色暴露而被判入獄。但席勒不顧世俗眼光,依舊堅持獨有的繪畫風格,最終還是以前衛的作品震撼世界藝壇。可惜在他創作生涯巔峰之時,遇上了西班牙流感肆虐英年早逝,得年28歲。

諾亞薩維德拉曾在《007:惡魔四伏》尬上一角,演席勒是諾亞首度任男主角,除了完美演繹有點神經質、愛畫成痴的藝術家氣質,他宛如雕像一般的立體五官跟精壯身材,為這位傳奇藝術家更添魅力。有趣的是,當《席勒:死神與少女》在韓國上映時,女團AOA的隊長智珉在Instagram貼上電影劇照大方告白「找到了我的愛!諾亞薩維德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