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下毒毀嗓、頭髮險掉光 王傑知道兇手是他

曾經唱紅多首情歌的浪子王傑宣布要退出歌壇。(翻攝自王傑微博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傑日前錄製音樂節目《圍爐音樂會》,談及過去遭下毒而傷到嗓子的痛苦往事,「中了毒之後不到3個月,我的頭髮已經掉到只剩下百分之二十多,我人生最自豪的就是我的頭髮,我從加拿大回來的時候,我頭髮是很長、很漂亮的。」語氣相當激動。

出道30年的王傑,唱紅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、《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》、《安妮》等經典名曲,他日前錄影無預警宣布:「這是最後一張唱片,唱完了,我就會離開了」,宣布要推出最後一張專輯,唱完就要退出歌壇。

曾經唱紅多首情歌的浪子王傑宣布要退出歌壇。(翻攝自王傑微博)至於王傑在另一節目提及過去遭下毒的回憶,「那段日子我每天回到家,對著廁所那個鏡子,真的是瘋狂地哭,在那段日子我最怕的就是回去面對鏡子。」承受不了壓力的他,更拿起油漆塗抹鏡子,更讓他氣的是:「自己的聲音…把我一生都給毀了…真的是毀了…。

王傑在節目中更透露,不少歌迷都要他抓出下毒的人,王傑對此卻沒這麼做,「我寧可讓他知道我知道你是誰,我也知道你這小子幹的事情是誰指使的,下毒的那個人固然狠,但因為後來我想得很多,如果我因為被這樣一搞就精神不濟而去幹一些傻事,我感謝我自己的一些遭遇,我也感謝那些曾經給我很多不堪磨練的人,我也感謝他們,真的,我沒有怪過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