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巴馬GG了!意外說漏碧昂絲雙胞胎性別

身懷雙胎的碧昂絲(右)一直沒有公開寶寶們的性別,不料前美國總統歐巴馬(左)卻疑似意外說漏嘴。(合成圖,美聯社、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35歲西洋樂壇天后碧昂絲,在今年2月初於IG上秀出大肚孕照,宣布自己體內有「3顆心臟」、喜懷雙胞胎,最近也已經到了卸貨倒數的階段,而在孕期當中都不斷會更新自己身穿各種華麗孕婦裝、化身「最潮孕婦」照片的她,已經將近3周都沒有更新照片,最後一張挺著大肚還將女兒布魯艾薇抱起的照片已經是5月30日PO的了,被猜測應該是已經生下雙胞胎寶寶、正在休養當中。然而,自碧昂絲宣布懷孕以來,就沒有正面宣布自己腹中一對胎兒的真實性別,雖然她的父親曾大爆即將到來的外孫是一對「龍鳳胎」網友們更是靠著碧昂絲身上的各種配件顏色來猜寶寶性別,只不過都沒有得到證實;但現在,這個答案似乎在碧昂絲與傑斯夫妻親口說出之前就有了眉目,因為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竟不小心說溜嘴了!

碧昂絲(左)與傑斯(右)夫妻倆已經做好萬全準備要迎接寶寶們的到來。(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)

碧昂絲的饒舌天王丈夫傑斯(Jay Z),在今年2月份確定獲選成為首名進入「歌曲創作名人堂」的饒舌歌手,打敗同樣獲得提名但卻未獲選的瑪丹娜及喬治麥可,對於自己能獲得此番成就,他於16日就一連發了13條推文,來感謝所有影響過他、給過他靈感與啟發、讓他擁有現在成就的人們,這當中也包含了與自己交情良好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,他分享了一個歐巴馬特別為他錄製祝賀影片的Dropbox連結(檔案現已遭刪除),歐巴馬在當中說道他與傑斯是十分能理解對方的好朋友,都知道在沒有父親的情況下成長是多麼艱難的事情,過去認識2人的人,肯定沒想過今天他們都能站在現在的位置上,並稱:「傑斯跟我都是女兒傻瓜,即使他即將在迎接雙胞胎後就打敗我,我們也要面對我們的老婆都比自己還有名的事實。」

歐巴馬(右)與傑斯(左)、碧昂絲(中)夫妻,一直都是交情十分要好的朋友。(翻攝自Straight From The A)

歐巴馬這段話中,看似沒有問題,但卻暗藏了十分巨大的訊息量,因為他稱自己與傑斯都是願意為女兒付出一切的「女兒傻瓜」,而擁有2名女兒的歐巴馬也將在傑斯迎接雙胞胎誕生後就輸了,網友發現這前後文連結起來,根本就是在說傑斯與碧昂絲的雙胞胎是一對女兒!不僅如此,歐巴馬這番話,應該也暗示了在自己錄製這段影片的時候,傑斯與碧昂絲夫妻的雙胞胎已經平安誕生,讓網友興奮直呼:「所以雙胞胎是一對女娃」、「糟了這下歐巴馬要因為洩密GG了!」

歐巴馬向傑斯道賀的一番話訊息量巨大,被網友發現根本就公開了碧昂絲的雙胞胎都是女寶寶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