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用考執照! 巨星喬裝街頭藝人 捷運獻唱好瘋狂

麥莉希拉(前排左)、吉米法倫喬裝街頭藝人。(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臉書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巨星在地鐵快閃,西洋天后麥莉希拉與《吉米A咖秀》主持人吉米法倫,喬裝成街頭藝人,到地鐵站獻唱,因為歌聲實在太棒,所以吸引了許多乘客過來圍觀,一發現是麥莉的時候,大家驚聲尖叫!

麥莉希拉(左)、吉米法倫喬裝街頭藝人。(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臉書)

她首先表演鄉村女王桃莉芭頓的《Jolene》,因特殊聲線沒能偽裝太久就被發現,但吉米法倫卻被誤認為麥莉的老爸! 月台上立即擠滿了許多乘客,麥莉表演了《Party in the U.S.A》,全場瘋狂!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