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航運小開護花王心凌 姚元浩「我繼續努力」

《新兵日記》劇組重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姚元浩和王心凌4年戀情在今年2月嘎然而止,震驚演藝圈,兩人分手後鮮少來往,各過各的,日前王心凌遭媒體爆出身邊有新歡,隨即澄清這名航運小開僅是她的好閨密,今姚元浩出席民視20周年台慶對自身戀情則相當低調。

姚元浩(右起)、劉香慈、唐豐,民視20周年系列活動(記者王文麟攝)

姚元浩在演出民視《新兵日記》時已和隋棠交往,當時爆出劈腿王心凌疑雲,不過兩人交往4年後戀情依舊告吹,各自單身過活;今晚姚元浩將和當年演出《新兵日記》的戰友們一同登台獻唱,慶賀民視20歲生日,「回來真的很開心,回憶都湧上了」,被問到個人感情狀況,他則是笑說「沒有特別的,之前該講也都說了,繼續努力,目前也沒有新對象,衝刺自己的工作」。

姚元浩,民視20周年系列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