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于獻聲張軒睿新戲 一拍即合成好友

中國歌手丁于(右)為張軒睿新戲演唱主題曲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歌手丁于因創作多變、天馬行空,因此被稱作「音樂外星人」,最近他所演唱的《昴宿星系來的人》被三立影音平台Vidol旗艦威劇《我的未來男友》選為主題曲,不過其實中間的過程還有一段小故事。

中國歌手丁于(右)和張軒睿一拍即合。(經紀人提供)

原來戲都要上映了,劇組的人還在為主題曲傷腦筋到處找歌,經紀人接到電話聽到劇的內容後,覺得《昴宿星系來的人》很適合便推薦給劇組,也讓丁于和男主角張軒睿的友誼更升一級。兩個大男生不僅會互稱對方帥,問他們有沒有哪個藝人偶像時,還會指著彼此說:「他就是我的偶像啊!」而張軒睿也硬是在繁忙的行程裡擠出時間,就是要陪著哥兒們上通告打歌。

中國歌手丁于(右)天馬行空的創作符合張軒睿新戲調調。(經紀人提供)

以《最美合聲》亞軍之姿成名的丁于,回想起比賽的過程,剛聽到要和范瑋琪合作時,第一個反應是:「跟女生唱歌怎麼唱啊?」丁于自稱:「那個時期喜歡唱快歌,不僅寫的是快歌,在舞台上也都是唱快歌,聽了《當愛已成往事》的重編之後,很怕和溫柔的女聲合唱,剛上台還忘詞,但腦中自動浮出提詞機歌詞畫面,接下來合唱就毫無阻礙,也讓他一舉拿下亞軍。

中國歌手丁于由歌唱節目發跡。(經紀人提供)

丁于全新創作專輯同名主打《昴宿星系來的人》的靈感最初源自一次催眠,當時與論及婚嫁的女友感情遇到挫折,十分低潮痛苦的他便想到了催眠,他說:「靈魂回溯是一件很奇妙的事,催眠當中,知道自己轉世了很多次,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己曾經在瑪雅時代轉世了一次,但留下的印象是當時的人臉上都有特別的圖騰。」這次催眠開啓了他從昴宿星系到地球的奇幻之旅,於是誕生了這一張概念獨特的作品,而專輯封面上,他額頭中間的圖騰就是他在拍照前跟化妝師要求一定要畫上去的。

中國歌手丁于曾合作范瑋琪。(經紀人提供)中國歌手丁于走創作路線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