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孝安娃娃音模仿陳敬宣 打情罵俏閃瞎粉絲

周孝安在《華流啵啵》直播節目中幫陳敬宣擦指甲油。(華流雜誌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孝安、陳敬宣合體直播,竟吸引18萬名網友看他們甜蜜放閃!《華流》雜誌昨天(6/15)與影音平台Vidol同步開播藝人直播節目《華流啵啵》,第一集邀請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周孝安、陳敬宣作客,兩人不時打情罵俏,超逗趣的訪問和甜蜜互動,讓原本就備受關注的「興瑄CP」再度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討論。

周孝安、陳敬宣參加《華流啵啵》直播節目,兩人現場角色互換搞笑。(華流雜誌提供)

兩人因這部戲培養出好交情,私底下周孝安愛唱歌、也很喜歡捉弄陳敬宣,甚至故意模仿她,昨晚在直接現場,便當眾模仿她「娃娃音」唱主題曲,逗得粉絲和工作人員笑個不停。

主持人問到什麼樣的舉動會讓另一半最心動?周孝安笑回:「幫對方洗貼身衣物。」陳敬宣則是認為,只要對方幫忙跑腿準備三餐就很滿足。直播中周孝安替陳敬宣貼心擦上指甲油,還事先邀請了兩人的粉絲到場,一起重現劇中橋段,讓線上網友羨慕直呼:「幸運粉絲,上輩子救國救民啊!」

回顧經典放閃畫面,周孝安和陳敬宣重新上演公主抱、磨鼻子,兩人更故意互換角色重演,「笑果」十足,連現場粉絲也舉起「笑臉」、「啵啵」表情符號大呼喜歡!他們在《華流啵啵》玩得不亦樂乎,嚷嚷之後還想再來直播,也預告本週「興瑄」終於要親親,期待已久的觀眾真的不能錯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