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國民男友爆Somi母胎單身 把OO當戀人揣摩心動

Eric Nam(左)與Somi近期合作單曲《You,Who?》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-首爾越洋專訪〕28歲的南韓創作歌手Eric Nam,將於下月22日首度登台開唱,近期他與同樣出身自選秀節目的Somi合唱情歌《You,Who?》,爆料兩人合作時因為16歲的Somi「從來沒有約會過」,為了揣摩歌曲中陷入戀愛、令人小鹿亂撞的心情,只好讓Somi想像「炸雞剛送到,開心吃著炸雞的感覺」,這才順利完成錄音。

Eric Nam因在YouTube翻唱2NE1的《Lonely》獲得超過10萬次的點擊率,一夕間從素人變網路紅人,並受邀參加選秀節目《偉大的誕生》成為第2季的參賽者,於2013年1月發行首張韓文迷你專輯《Cloud 9》正式出道。去年他與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在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組成「可頌夫婦」,體貼又紳士的「男友力」更讓他被封為新一代「國民男友」。

Eric Nam(右)爆料因為Somi從來沒約過會,便讓她以「炸雞剛送到,開心吃著炸雞的感覺」想像談戀愛的心情。(翻攝自Naver)

聊到和小12歲的Somi合作的感覺,Eric Nam表示:「Somi 是一位非常好且開朗的女孩,她有著奇妙的感染力,讓在她身邊工作的人都可以很愉快的工作及創作。」不過,由於Somi從來沒有過約會的經驗,對於要將感情投入歌詞中一度發生困難,唱歌時不知道怎麼連結這樣的情緒,此時Eric Nam反問Somi什麼事情會令她感到興奮開心?Somi回答:「吃炸雞的時侯。」所以眾人便讓她想像炸雞剛送到,她一拿到炸雞很開心吃著炸雞的感覺。

Eric Nam將於下月22日首度登台開唱。(亞士傳媒提供)

除了Somi外,Eric Nam日前也參與了俄羅斯知名DJ-Arty的新歌《Idea Of You-你的想法》演唱,他透露平時很少注意電子音樂的歌詞,但當他聽到這首歌時,馬上就被它的節奏變化、旋律及歌詞所吸引,大讚:「我認為這是一首非常酷的歌。」此外,Eric Nam台北場演唱會門票購票可洽ibon網站及全台7-11 ibon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