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火辣泳裝曝光!超深V大露雪白美奶

曾之喬穿La Samba系列連身泳裝Carmen搭配罩裙Sarah,詮釋女伶優雅。(WET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當年以女子團體「Sweety」出道,至今已超過14年,這兩年陸續演出偶象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、《必娶女人》、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都叫好又叫座,擁有傲人E罩杯的她,最近擔任泳裝品牌大使,並且首度公開六組2017新品形象照,演繹「水陸兩棲」的泳裝時尚新趨勢,其中一張曾之喬身穿超深V泳衣,一路還開叉快到肚臍,露出一大片雪白美乳,讓人看了鼻血狂噴。

曾之喬穿Electric Bloom系列比基尼Crystal搭配罩裙Beth,隨風飄逸的裙襬展現女神魅力。(WET提供)曾之喬穿Tidal Wave系列金屬光澤的比基尼Kailani,隨興之中帶有霸氣。(WET提供)

曾之喬不久前曾表示,泳裝不只是展露身材,更是嶄露「自我」的一種方式,因此在挑選自己喜歡的泳裝時,會先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地方,自在且自信的穿出自我風格。WET泳裝在今年推出六大系列新品後,將於本月正式上市全產品,同時釋出年度品牌大使曾之喬拍攝的品牌形象照,她穿著六系列截然不同的新品泳裝及罩衫,展現令人驚艷的多樣風情,演繹「水陸兩棲」的泳裝時尚新趨勢,讓女性能更自由的選擇自我風格,大膽走出不一樣的自信美。

Aztec Island系列使用大量圖騰與花卉刺繡,並將肩帶及腰帶以交叉等方式勾勒出鏤空線條,濃濃的中南美洲風情透過泳裝散發獨特魅力,在曾之喬身上充分展現女人的率性與自信;La Samba系列將拉丁美洲的熱情完整呈現,在曾之喬身上成為最極致的氣質魅力,滿溢的成熟風情帶著強烈的時尚個性;Tidal Wave系列則穿出她的氣勢和魅力。

曾之喬穿Aztec Island系列花卉圖騰的連身泳裝Sophia,展現神秘與率性的風情。(WET提供)曾之喬穿Pretty in Pastel系列比基尼Zinnia與罩衫Helena,帶有海島度假般的輕鬆浪漫風情。(WET提供)曾之喬穿Abstraction系列比基尼Hope搭配寬褲Sojin,在水中帶有性感又前衛的時尚風格。(WE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