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性感水蛇腰必殺 回春電翻學子

白家綺回春尬學子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近期剪了空氣瀏海,讓眾人直誇宛如18歲瞬間回春,這次她為慶祝民視20周年大露性感小蠻腰,將帶領《叫小賀》的同學們一起在「民視20 感謝有你」勁歌熱舞,白家綺說道:「第一次跟全部學生大跳熱舞,有互動、有尬舞,真的很過癮。」其中有不少段獨舞要性感外加眼神放電,彩排又露出性感馬甲線的白家綺,現場電力驚人。

白家綺露小蠻腰,扭扭扭為台慶彩排耍性感。(民視提供)

白家綺大秀舞蹈並不是第一次,日前也發行EP《閃爆你的心》,這次將挑戰跟一群年輕學子大跳街舞等年輕人的舞蹈,沒想到白家綺練出一身好「舞」功,不但領悟力超高又「速記」,在家看過老師示範的跳舞影片,第一次彩排的時候就已經會七、八成。

白家綺瀏海造型超回春。(民視提供)

自稱「中鳥」的白家綺也提到能夠在民視20周年台慶演出與主持,也算是記錄自己成長的一刻,也像是感謝母親一樣的照顧的心,要拚盡全力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