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不是霍建華!高冷男遭惡搞成「百變小公舉」

霍建華外型帥氣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霍建華平時表情不多,一向被認為是憂鬱小生,帶給人較嚴肅的印象,但日前有粉絲將他與朋友的合照修圖,與以往不同的畫風笑翻眾人。

霍建華被粉絲P成印第安風格。(翻攝自微博)

日前一張霍建華與友人合照的照片外流,照片中霍建華穿著一身黑衣,並有小小蓄鬍,打扮十分隨興,一手勾著友人的肩,另一手則拿著酒杯,從他迷茫的眼神中可看出似乎有些微醺,而有粉絲為這張照片加工,替霍建華加上豹紋衣及頭飾,搖身一變成為印第安美男子,並說「誰還不是小公舉來著」。

其他粉絲看了也不甘示弱,紛紛展現出P圖功力,將一張霍建華包得緊緊的照片加上菜籃,就像是要去市場買菜一樣,更有人將他在劇中摀住胸口的照片配上文字「小心臟抽痛」,畫面搞笑。

霍建華遭惡搞成買菜大叔。(翻攝自微博)

霍建華的惡搞圖充滿創意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