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演活聾啞爸爭女 趙又廷揪心嘶吼逼淚

趙又廷近年來演技備受好評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漫畫的日劇《深夜食堂》劇情暖心感人,開播以來大受歡迎,中國重新翻拍由黃磊主演,張鈞甯、趙又廷、陳意涵等明星軋一角,其中趙又廷飾演獨立扶養女兒的聽障碼頭工人,劇中扣人心弦的演技逼哭不少觀眾。

趙又廷在《深夜食堂》中演技賺人熱淚。(翻攝自秒拍)

趙又廷飾演一位名叫「馬克」的聽障人士,因為生理上的缺失極有可能失去女兒的扶養權,在法庭上他用盡全力想證明自己可以照顧女兒,他甚至唸起故事書,想表達自己跟普通父親一樣能說故事給孩子聽,最後他用極為猙獰的表情,一字一句的說出「我可以照顧樂樂」,充滿爆發力的演技讓觀眾們心碎。

日版《深夜食堂》大受歡迎,吸引多國翻拍。(翻攝自深夜食堂微博)

趙又廷先前主演夯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,精湛演出被封為「整容式演技」,逆轉開播前一片不看好的聲浪,而他在《深夜食堂》中的表現,再次展現實力,救援中版《深夜食堂》過度置入性行銷、演員吳昕演技流於誇張等負評。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