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星印尼商演 護送警車竟直接開進河裡

藝人們共赴印尼商演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謙文、蘇晏霈、翁立友等人受邀自印尼商演,藝人們一到表演場地便被現場人山人海的熱情民眾給震懾住了,陳謙文開心地說:「印尼的民眾都有看《春花望露》,看到我和蘇晏霈都狂叫有土、有純。」活動主辦方更是用樂隊和舞龍舞獅歡迎,不過陳謙文一行人坐車至表演場地間,還發生了一個插曲,護送的警車竟直接開到河裡。

陳謙文讚表演場地聲光效果好。(民視提供)

機場距離表演場地還得開車5個小時才能抵達,主辦方為維護藝人安全還派警車前三後三護送,不過前面警車因車速過快,差點撞上小孩,為閃避竟直接開到河裡,讓大家嚇了一大跳,所幸沒有任何人傷亡。

陳謙文(右)和蘇晏霈(左)笑說印尼的民眾都有看《春花望露》。(民視提供)

陳謙文表示到印尼表演兩天,第二天人潮多到滿出來,他也超賣力演唱《春花望露》主題曲,他笑說「滿開心能夠出國商演,到印尼感受到不同風俗民情,希望下次可以用自己的歌去海外宣傳」,目前陳謙文有自己創作歌曲,自己的音樂錄製中,期待能盡快發專輯,此次印尼同行的也有翁立友、苗可麗、陳雷等人。

陳謙文和蘇晏霈演唱《春花望露》主題曲。(民視提供)藝人們共赴印尼商演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