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懼高症男星搏命演出 吊鋼絲跳上3層樓舞獅

《起鼓.出獅》陳子強飾演醒獅團中武功高強的大師兄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子強日前接演公視武打新戲《起鼓.出獅》,飾演醒獅團中武功高強的大師兄楊厚德,除了打蔡李佛拳外,還要打鼓、舞獅,十八般武藝樣樣行。歌仔戲世家出身的他,身手矯健,外界原以為武打戲應難不倒他,但他透露自己有懼高症,為了一幕舞獅劇情,吊鋼絲跳上離地5、6公尺、相當於三層樓高度的高台,開拍時現場更起了大風,一不小心獅頭就會連人一起被吹翻,讓他相當緊張。導演喊卡後,他的雙手仍不自覺發抖,相當敬業。

《起鼓.出獅》陳子強不畏懼高症,飛上3層樓高舞獅。(公視提供)

此外,先前他因接演公視人生劇展《海豬仔》增胖,雙下巴都出來見客,如今為了接演《起鼓.出獅》又被迫減肥,靠著不吃宵夜、運動、婉拒飯局邀約,才在近20天內瘦了5、6公斤,回到73公斤標準身材,痛苦過程讓他直呼 : 「減肥很不人道,完全是靠意志力在撐!」

該劇描述自國民政府遷台後,廣東籍老兵開枝散葉,發展出一甲子醒獅文化的興衰悲喜,由郎祖筠、麥大傑共同執導,高英軒、謝盈萱、戚冠軍、太保、葛蕾、陳子強等人演出,是公視首部4K超高畫質規格製作的影集,將在7月8日於公視首播。

《起鼓.出獅》陳子強(右)、高英軒苦練蔡李佛拳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