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爽唱《十分鐘的戀愛》 伍佰亂入狂喊「下課」

伍佰(左)在《姐姐好餓2》節目中,與小S合唱《十分鐘的戀愛》。(愛奇藝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伍佰雖然身為搖滾天王,但遇上小S「徐熙娣」同樣沒輒!本週他與范曉萱一起錄愛奇藝自製綜藝《姐姐好餓2》,現場小S演唱當年ASOS成名曲《十分鐘的戀愛》,沒想到伍佰卻在過程中不時大喊「下課」!讓原本唱到忘情的小S忍不住怒吼:「不要一直亂喊下課啦!」

范曉萱(左起)、伍佰參加小S主持的《姐姐好餓2》。(愛奇藝提供)

小S和伍佰曾在電視劇《求婚事務所》合作過,節目上伍佰透露自己想嘗試演文藝片,兩人現場複製瓊瑤筆下《庭院深深》的男、女主角,只見伍佰情緒滿點,激動的狂晃小S,效果十足笑翻全場。

伍佰碰上小S一改舞台上的酷樣,節目上真心話問答時還自爆曾經裸湯,但脫光衣服時才發現那是一個人來人往的公園,驚嚇之餘趕緊躲到水裡,讓人見到天王私下逗趣的一面。

伍佰(右起)與范曉萱參加小S主持的《姐姐好餓2》。(愛奇藝提供)

小S在主持節目風格麻辣,但與小S合作多次的伍佰則感性透露:「小S私底下是個非常有禮貌的人,在舞台上要做什麼,她都會先跟我說。」還大讚小S非常性感,而且是「天生的性感不是賣弄」,聽到伍佰這樣稱讚自己,讓小S開心笑說;「心裡感覺很踏實。」《姐姐好餓2》每週四晚間8點在愛奇藝台灣站http://tw.iqiyi.com/a_19rrh9hgc5.html獨家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