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版《深夜食堂》失原著精隨 遭酸加長版泡麵廣告

中國版《深夜食堂》近日開播,觀眾反應不如預期。(翻攝自《深夜食堂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美食療癒系漫畫《深夜食堂》,改編成同名電視劇後創下高收視率,不但登上大銀幕更吸引南韓、中國買下版權改編。近日,中國版《深夜食堂》開播,由男星黃磊主演,但一播出卻被觀眾吐槽,「原來是加長版泡麵廣告」。

中國版《深夜食堂》頻頻出現泡麵料理,網軍諷刺「原來是加長版廣告」。(合成圖,擷取自《深夜食堂》微博)

中國版《深夜食堂》才剛開播沒多久,前兩集就出現「老壇酸菜泡麵」,將原著的茶泡飯改成泡麵料理,但誇張的置入性行銷,挨轟「80分鐘只看了泡麵廣告」,加上女星吳昕在劇中誇張的表情和生澀的演技,讓網軍直呼「今年最爛的電視劇」、「買下版權,怎麼看還像是抄襲的」。此外,中國版《深夜食堂》除了部分廣告置入更改菜單,其餘幾乎照搬日版,與中國飲食文化大不同,讓網軍相當不能接受。

吳昕演技被網友批太浮誇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