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影射家人不滿電視台 林逸欣高分貝反擊

林逸欣拍戲摔傷,在醫院PO照依舊笑臉迎人。(翻攝自林逸欣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逸欣日前拍三立《甘味人生》不慎摔傷,造成骨盆骨折緊急送醫,今爆出有媒體指她受傷入院以來,三立只包1萬元壓驚,醫藥費要她先墊,讓林家有些不滿。稍早,林逸欣透過臉書表示,憑空捏造新聞令人遺憾。

林逸欣高分貝說,從頭到尾沒人問過她那些事,「意外當天到現在,我們從沒說過對三立不滿,或是責怪任何人,家人都知道沒有人願意發生意外」,相反地,林逸欣和家人很感謝負責單位,還不斷關心她且常常抽空探病。

林逸欣透過臉書強調「無法坐視有人『代替』爸媽發表不實言論」。(翻攝自林逸欣臉書)

「爸媽住在南部,只有週末才有空探病,這幾天完全沒有任何記者與爸媽通過話,也沒人轉達過任何事」,林逸欣試問:「女兒突然發生意外,已經開刀躺在床上,怎麼可能還在意『1萬塊紅包有點少』問題呢?」

林逸欣說,家人從頭到尾沒有提到任何責任歸咎或是刻意怪罪誰,也沒有提到任何跟賠償相關事宜,「一直以來,我自己被誤會,都會選擇沉默以對,但無法坐視有人『代替』爸媽發表不實言論」,她說:「希望下次這種憑空捏造的文字,都衝著我來就好,別中傷我的家人了。」

林逸欣在病床上還是不改搞笑性格。(翻攝自林逸欣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