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床技慘遭舊愛吊車尾 男星反擊:我性愛奧運銅牌

DJ迪波洛(右)和凱蒂佩芮分手仍是好友。(翻攝自推特、IG合成圖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凱蒂佩芮日前為了宣傳新專輯《Witness》,進行不間斷的瘋狂直播,當和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柯登玩起「真心話大冒險」時,被問到前男友床技,包括約翰梅爾、DJ迪波洛和奧蘭多布隆,由於DJ迪波洛被評第三,他事後也在推特「反擊」,笑說:「我甚至不記得有上過床

柯登當時為凱蒂準備噁心的食物轉盤,要求凱蒂選擇吃噁心食物或說出真心話,最後被逼當眾比較3位前男友床技,而依序排名則是約翰梅爾、奧蘭多布隆、DJ迪波洛,結果網友瘋狂轉載新聞,讓DJ迪波洛臉上無光。

凱蒂佩芮日前直播時被噁心食物弄到想吐。(翻攝自IG)DJ迪波洛昨在推特上回應網友留言,並未爆氣,反而虧說:「我甚至不記得有上過床。」之後更在附上圖片自嘲:「我在性愛奧運中得到銅牌。」只是不知道分手後仍友好的兩人,是否會因為床技排名感情生變。

DJ迪波洛在推特自嘲:「我在性愛奧運中得到銅牌。」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