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抬轎無用 謝金晶活在謝金燕陰影下達3年

謝金晶(左)一路陪伴照顧爸爸豬哥亮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上月因病逝世,20日將舉辦告別式,不過豬家近兩日來極不安寧,家醜盡出,謝順福和謝青燕、謝金燕姊妹隔空交火,就連謝金燕經紀人球球也牽扯其中,前天謝青燕發聲明表示自己在豬氏家族猶如透明人不受重視,還順道暗指謝金晶為「媒體眼中孝順的女兒」,但其實謝金晶一直以來都活在姊姊謝金燕的陰影下。

謝金燕一路隱身,未現靈堂。(資料照,記者邵浩瑋攝)謝金晶前年頂著老爸豬哥亮風光出道,歌唱等各方面行為大家都會拿她和姊姊謝金燕相互比較,但其實兩人風格不同,就連歌路也不盡相同,儘管有爸爸豬哥亮的抬轎,大眾仍持續拿謝金晶和謝金燕做比較,這3年來謝金晶就像是一直活在姊姊的陰影下,如今又被暗批「到病房去過幾次」,心情想必大受影響,未來謝金晶和謝金燕如何相處仍是一大考驗。

對於前天謝青燕的聲明,昨謝順福憔悴說「我相信妹妹們」,而謝金燕又以一封親筆書寫信力挺經紀人球球,再度打擊大哥謝順福,豬家家醜至今尚無結論,謝金晶也未表達相關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