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浪子王傑表退出歌壇 不想再扯方文琳情事

歲月在王傑臉上留下了痕跡。(翻攝自王傑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「浪子」形象加上特殊嗓音,一度曾是許多女性心目中「情歌王子」的王傑,突然表示退出歌壇,令人錯愕。

王傑日前在江蘇衛視節目《金曲撈》表示:「這是最後一張唱片,唱完了,我就會離開了。」出道近30 年的他,不但經典典歌曲多,一路走來情史也很豐富。

曾經唱紅多首情歌的浪子王傑宣布要退出歌壇。(翻攝自王傑微博)

當年王傑走紅,總是與「飛鷹三姝」當中的方文琳走得很近。飛鷹三姝包含:伊能靜、裘海正、方文琳,其中方文琳專走玉女形象。而她與王傑之間的戀情,讓她在演藝圈跌了一大跤。

在1980年代,方文琳與王傑都是歌壇炙手可熱的人物,兩人個性互補,顧方文琳不顧王傑曾有過一段婚姻和女兒的現實,鐵了心要和他愛下去,恩師劉文正也攔不住。後來方文琳與于冠華姐弟戀修成正果,步入禮堂,兩人後因于外遇出軌而離婚。

方文琳目前在演藝圈發展頗順利。(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當聊起當年往事,王傑發怒道:「我希望名字不要再跟她擺在一起,其實我跟她在一起只有半年,媒體卻寫了4年。」 還怒不可遏指責方文琳好好帶孩子,不要一天到晚都是別人錯,言語中還指自己被方文琳騙車、騙房、騙錢。對此,方文琳四兩撥千斤的說:「他是不是記錯人了?」

王傑(後)與方文琳曾經是歌壇上讓人羨慕的一對金童玉女。(翻攝自《每日頭條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