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晨神下凡!看《房思琪》點出這些人比狼爪還可怕...

林依晨今再次對林奕含事件發表看法。(翻攝自林依晨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依晨日前在微博PO出林奕含的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封面照,並發表讀後感想:「保持沉默,就是共犯。絕對的權力,就是絕對的腐敗,古今中外皆然⋯⋯ 」惹來網友大讚,不過她今卻為該篇發言道歉,表示:「真抱歉,昨天的發言有些激動了。」

林依晨擔心握有辦案權力的人,卻不打算辦案。(翻攝自林依晨臉書)

林依晨接著解釋道歉原因,「我無權在案情尚未明朗,或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發言,未審先判是極不公平的,但我更害怕的是,握有辦案權力的人卻不打算辦案⋯⋯」她表示沒有人會允許身邊的人受侵犯,「如果有能者挺身而出不包庇、有權者盡快敦促這類法律的立法與厲行,受保護的將是我們所有人!」

她表示和林奕含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,若不有所作為,就是默許這些魔爪繼續發生,最後更「晨神下凡」霸氣喊話:「是的,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,只是一名擔心著自己家人朋友、學弟妹,以及下一代安全的平凡女性,但我決定做我能做、該做的,你呢?」要社會大眾喚起良知和勇氣,做出改變。

林依晨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