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郁方疼鐵粉13年 畢業典禮每場都到惹淚

郁方(右)昨將人生第一次的大學典禮獻給鐵粉「皮皮」(左)。(翻攝自郁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郁方在臉書自曝昨天參加了人生第一場大學畢業典禮,不過對象不是自己的兒女,而是一路支持她13年的死忠粉絲,充滿洋蔥的故事,惹來網友淚讚「女神郁方好感動,太棒了!」

郁方(右)和皮皮一家人也都熟識。(翻攝自郁方臉書)

郁方透露這位身障的女粉絲「皮皮」,1歳左右因病開刀導致行動不便,10歲時特別喜歡看郁方和康康主持的「大家來說笑」,她得知郁方要在KTV舉辦生日派對,便要求阿嬤帶她參加,郁方回憶當時KTV包廂有個阿嬤來敲門,她還說:「阿嬤你走錯包廂了哦」,結果下一秒看到皮皮坐著輪椅進來,她感動到差點落淚。

郁方表示這幾年來,她一路參加了皮皮的小學、國中、高中到今天的大學畢業典禮,也向皮皮預約參加她的婚禮,「參與她人生的每一個階段~恭喜皮皮!畢業快樂~」超暖心的舉動,讓許多網友都為之動容,直呼郁方實在太有愛了。

皮皮(左)的每一階段的畢業典禮,郁方(右)都會到場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