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姊妹淘女神曬4娃 李心潔勇媽臂力驚人

李心潔(後)跟楊采妮(前左)、許茹芸(前右)開心曬娃。(翻攝自許茹芸微博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今年娛樂圈喜事重重,42歲的楊采妮順利卸貨之後,終於有機會跟好姊妹李心潔、許茹芸碰面,許茹芸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貼了4個小王子的合照。

許茹芸說:「這次去新加坡終於抱到我的乾兒子們啦!而且加上心潔的兩個寶貝一起,真的是太熱鬧了。」而且在照片中看見卸貨後的楊采妮精神相當好。楊采妮的雙胞胎兒子被媽咪楊采妮和乾媽許茹芸分別抱著,露出萌樣。同為「女神級」的媽咪李心潔更猛,一手抱一個兒子,顯現出為母則強的態度。

許茹芸(左起)、楊采妮、李心潔姊妹見面分外開心。(圖片翻攝自許茹芸微博)不只許茹芸,李心潔也貼出同樣一張照片,還說:「真的太開心啦!四位哥兒們終於碰面了,也見到了各位乾媽阿姨,熱鬧非凡,哈哈哈哈!」自稱「乾媽三號」的許茹芸也覺得這次的實習大成功,她說自己已經使出渾身解數逗弄寶貝們,還把寶貝哄睡,自己也很驕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