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政奭羞認吻技好 嗨跳麥可傑克森成舞王

曹政奭見面會吸千名台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韓星曹政奭今晚在台大體育館,舉辦首場寶島見面會,吸引逾1000名粉絲熱情捧場。為了台粉,他準備多項才藝,除了自彈自唱外,更自備舞群嗨跳麥可傑克森舞蹈《Dangerous》,動感舞技顛覆以往溫柔深情的螢幕形象,讓人驚艷。

曹政奭來台前先與孔曉振通電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曹政奭因演出夯劇《我的鬼神君》、《嫉妒的化身》人氣更上層樓,今獻唱2部作品原聲帶《Gimme A Chocolate》、《能來我這嗎》外,見面會上更和粉絲一起回顧劇中的深情吻戲,粉絲大讚他根本是吻戲大師,他羞到滿臉通紅,停頓好幾秒才笑回「我承認」,悶騷反應逗笑眾人。

曹政奭笑納「吻戲大師」封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透露與朴寶英、孔曉振2位女星拍吻戲感覺大不同,「《我的鬼神君》是朴寶英首次螢幕吻戲,她緊張其實我也是,但覺得自己應該要主動一點領導,就努力壓抑緊張的心情;跟孔曉振我們就是很冷靜的討論下場戲應該怎麼演」。

曹政奭見面會深情獻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活動前他受訪,透露來台前曾與孔曉振通電話,對方大讚台灣很棒,讓他來台前十分期待。而2人合拍吻戲,曾被韓綜《無限挑戰》選為吻戲第3名,他笑稱有看節目,相當感謝劉在錫等主持群,為了看他吻戲大方付錢。他預計明搭機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曹政奭嗨跳麥可傑克森舞蹈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