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.OP過量服用藥物 醫生粗估:吃了逾20顆安眠藥

T.O.P因過量服用藥物昏迷2天,並於前天轉院,有醫師指他當時可能至少服用超過20顆以上的安眠藥。(翻攝自Naver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T.O.P,日前因過度服用藥物,住進加護病房4天,昏迷3天才恢復意識,並在家人的安排下於前天轉院繼續接受治療,綜藝節目《演藝家中介》邀來專業醫生說明有關T.O.P的情況,醫師指出T.O.P應是至少服用超過20顆以上的安眠藥才陷入昏迷。

醫生表示,T.O.P服用的是一種有鎮靜作用兼抗焦慮的Benzodiazepine(苯二氮䓬類)安眠藥,之前醫院也證實T.O.P的尿液對此種藥物呈陽性反應。而醫生也透露,這種藥物能舒緩精神性病患的情緒,但一天的攝取量為2顆,吃到20顆以上便會產生像T.O.P這樣失去意識的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