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扎針救過敏爛臉 最新時尚撞臉法拉利姊

舒淇完美妝容背後,竟有令人困擾的過敏膚質。(路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舒淇長期受皮膚過敏困擾,過去曾被拍到全臉纏滿紗布,僅露出雙眼離開醫院的照片,也曾在社群網站貼出臉部紅腫照,近日疑為改善問題,嘗試針灸療法,模樣讓粉絲嚇壞,直呼「以為是法拉利姊!」

舒淇長期飽受過敏困擾。(翻攝自舒淇臉書)

舒淇昨曬出針灸照,賣萌自嘲是最新時尚。(翻攝自舒淇臉書)

舒淇對自己過敏肌膚感到無奈,多次曬出臉上布滿一顆顆小疹子、紅腫慘照,沮喪喊「你還要我怎樣,又這樣,能怎樣咱能不能以後永遠不相見啊?」、「喂~過敏,我們可以分手嗎?身為一個女藝人,我們真的真的真的是不可以再一起的喔!」上月更將自己包成木乃伊,且臉上貼滿藥布,讓粉絲感到心疼,沒想到昨又曬出扎針照。

舒淇上月看完皮膚科後,將自己包成木乃伊。(翻攝自舒淇臉書)

為了改善過敏膚質,舒淇不顧形象在臉書貼出臉上扎滿針的照片,她俏皮嘟嘴賣萌,還比手指愛心,苦中作樂表示「今年最新時尚流行妝容」,讓粉絲笑虧「真的沒有女神包伏」、「猛一看以為是法拉利姊」、「針成這樣還可以女神表情」。

舒淇臉部過敏時,經常出現紅腫及小疹子。(翻攝自舒淇臉書)

張婷婷。(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