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天籟首次攻蛋 江蕙另類搶送祝福

費玉清首次攻蛋開唱。(寬宏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61歲的歌壇長青樹費玉清,今晚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,好友江蕙很另類,不是送花束,送來一個氣球打造的小哥模樣,讓歌迷可以和小哥氣球合照,金曲天王們也搶送祝福,還有立委幫市民鼓吹,希望他能到高雄巨蛋開唱。

費玉清睽違台灣舞台多年,今晚將在小巨蛋獻唱,粉絲除了期待好歌,也想聽聽他幽默又帶顏色的「暈笑話」。

江蕙送來費玉清氣球肖像祝賀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天王周杰倫曾和費玉清合唱《千里之外》,最近傳出周董老婆昆凌已生二寶,今晚小巨蛋看到周杰倫送來兩束祝福花籃,除了以個人名義送花,也以杰威爾公司名義送花。另外,蕭敬騰同樣送來花籃祝福。立委陳其邁也送花,歡迎費玉清可以去高雄開唱。

蕭敬騰送花祝福。(記者陳慧玲攝)周杰倫送花祝福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