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席琳娜上衣側面大開洞 一轉身驚露點

席琳娜的上衣正面看起來沒有問題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歌手席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除了演唱過多首紅遍全球的歌曲以外,隨著年齡增長衣著也越來越不吝嗇於展露好身材,更時常在其個人社群網站上大秀性感美照。不過,近席琳娜穿著一件側面大開洞的衣服上街,竟然被發現沒穿內衣!

席琳娜的上衣側面大開洞,裡面竟沒穿內衣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席琳娜日前現身洛杉磯,穿著白色深V上衣、灰色6分褲並搭配黑色皮帶上街,從正面乍看之下席琳娜的衣著沒什麼問題,而且還顯得相當幹練,怎知一轉到側面,白色上衣的側面竟然大開洞,且賽琳娜並沒有穿著內衣,明顯露點,令人不敢直視。

席琳娜(左)和男友威肯(右)本周出席活動時也未穿內衣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事實上,這也不是席琳娜第一次在公眾場合露點,本周她和男友威肯(The Weeknd)手牽手出席活動時,她雖身穿一襲黑色洋裝,但洋裝的材質太透明,不僅可以看到她的黑色內褲,甚至還可以看見她沒穿內衣,不過她本人倒是顯得相當泰然自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